2018观影/剧/动画清单

豆瓣无法显示我重复看的视频。

1-3月

《九条命》

《神秘巨星》

《心灵想要大声呼喊》(主题曲好听)

《三块广告牌》

《比宇宙更遥远的地方》(推!)

《齐木楠雄的灾难第二季》

《紫罗兰永恒花园》(非常一般,画面不错)

《unnatural》(推!)

《老师,我可以喜欢你吗》(浪费男女主的演技和颜值)

《99.9刑事律师第二季》(推!看完想当检察官)

《邻家月更圆》(推!很温暖,对不同生活方式的包容)

《刻刻》(三星半,最后一集拉低评分)

《调查报告 女性的贫困“新型连锁”的冲击》NHK纪录片(推!四星,没有给出解决方案,连探讨问题的角度都不够新颖,深度也不够,但还是推荐观看,因为根据部分弹幕,我觉得大家还是低估了性别歧视在女性贫困中所占原因的比重)

4-6月

《猫汤》(意识流,没太看懂,但也很有趣)

《四叠半》(看到底5集,对我而言没有吸引力,因为我一般不后悔)

《东京白日梦女》(推!我个人认为主题在于讨论社会强加给女性的结婚才是幸福的观念)

《逃避可耻但有用》(推!讨论了很多社会性问题,比如后两集提到的利用别人的好意榨取剩余价值,以及家庭主妇的价值。最喜欢小百合!)

《天才枪手》(推!结尾很讽刺,细节很有趣)

《使女的故事》第一季(小推)

《江湖盗贼团五叶》(已经忘了看了什么,就……还不错?)

《星际牛仔》

《虫师》(好像是没看完,我对这种只感觉得到比较温馨,画风在我审美范围内,但我更喜欢夏目友人帐)

《混沌武士》(喜欢仁,女主和男主的塑造也很棒)

7-12月

《镇魂》(朱一龙造型好看,两个主演都不错,我get到了白宇的颜,但剧情乱七八糟,编剧可以去洗洗脑子回个炉上小学学一学逻辑)(这剧的后遗症是我对priest的粉丝滤镜开始淡化)

《生存家族》(还行,打发时间)

《我不是药神》(看哭)

《小偷家族》(还行,我对亲情不是特别感冒)

《从宫本到你》(没看完,但超喜欢片尾曲)

《河神》(期待第二部)

《犬屋敷》(不是很好看,没探讨出来什么东西)

《找到你》(四星,但也不是特别好,没有发掘出更深层的女性不同阶层间的撕裂)

《伪装者》(胡歌给我一种浮在角色上面的感觉,那位和他cp女主真的演得好烂= =曼丽还行,王凯很帅。靳东也不错,但是他本人真的让我非常讨厌。经过蒋的事情,我对胡歌也……)

《琅琊榜》(还不错)

《无名之辈》

《血观音》

《金福南杀人事件始末》

《无法成为野兽的我们》

《大江大河》

《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》

其他都记不清了。2019再见。

草单:汤浅政明监督的作品(有顶天家族等)

评论
TOP

© あいたい | Powered by LOFTER